当前位置:

邵阳站清明期间增开一趟高铁 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作者:宋三刚 编辑:陈珏 2017-03-14 09:20:28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宋三刚)2017年清明小长假为4月2日至4月4日。为满足广大市民返乡祭祖的出行需求,邵阳火车站将加开一趟邵阳往返长沙的高铁,开行时间从4月3日至4月4日。

  据了解,去年清明假期期间,邵阳火车站迎来了客流小高峰。从出行的日期来看,假期的第一天、最后一天出行旅客最多。从出行目的地来看,长沙、上海、广州、桂林等热门旅游城市备受青睐。从售票情况来看,邵阳往返长沙、广州的高铁车票甚至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

  根据实际情况需要,邵阳火车站申请在清明节期间(4月3日、4日),增开往返长沙南G6460次旅客高铁。届时,邵阳往返长沙共有8趟高铁、2趟普铁。

  3月13日下午,记者登录12306网站查询余票信息,4月2日、3日,深圳、广州回邵阳的高铁二等车票很抢手,所剩不多;上海方向还有部分余票。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考虑到节日天气变化、市内交通等因素,请已购票旅客出行尽量提前,在时间安排上适当留有余地,以免耽误行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