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交警查获套牌车:车牌证件标识等涉嫌伪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彦兵 通讯员 杨哲 编辑:陈珏 2017-02-21 08:40:13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9日,长沙市交警支队查获的套牌车辆。

除了套牌,车上标识、证件等涉嫌伪造。

  红网长沙2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彦兵 通讯员 杨哲)2月19日,长沙市交警支队民警查获了一辆奇特的路虎越野车,这车不仅车牌使用套牌,就连车身上粘贴的环保标识、保险标识、行驶证、车架号等都涉嫌伪造。

  19日上午11时许,长沙市交警支队机动大队二中队的民警在古曲路巡逻时,发现路旁停靠一辆车牌号为粤B088TX的白色路虎越野车,车牌制作工艺十分粗糙。民警立即下车,经警务通查询,发现此车牌对应的确实是一台白色路虎越野车,本着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民警走近车辆发现,车牌并没有防伪标识,车主涉嫌仿制车牌。

  随后,民警在检查行驶证时,驾驶员谭某神情紧张。民警立即对相关证件进行鉴定,发现车主出示的行驶证疑似假证,随后将机动车扣留。通过进一步调查,车身粘贴的环保贴、年检标、交强险标均涉嫌造假,驾驶员交代,他并非车主,此车是他从朋友孙某处借得。

  据现场交警介绍:“车后座还发现一张疑似被套牌车的照片,一辆白色路虎越野车,疑似车牌号对应的车辆。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这一行为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6条第3款,对驾驶员予以扣车,并处罚金,记12分的处罚。他们可能想能糊弄就糊弄过去了,但是真是假,老民警看得出来,假的就是假的,真不了!”

  交警透露,有关号牌的真假确定,需要发函至深圳当地相关车管所鉴定,若鉴定证明确实是伪造的机动车号牌,对驾驶员将还会有一个后续的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