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路桥集团获企业质量信用AAA等级“六连贯”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浩 编辑:陈珏 2017-01-20 12:00: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彭浩)近期,湖南省质监局企业质量信用等级评定办公室向集团颁发了企业质量信用AAA等级证书,这是湖南路桥集团连续6年获此殊荣。

  近年来,集团通过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严格落实项目质量关键人员到岗履职,全面推进桥隧重大危险源的视频监控系统,积极推行智能张拉、试验检测监控、钢筋数控加工等多重举措,有效加大了对项目质量的管控力度,提升了项目管理能力,并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和肯定。

  本次质量信用3A等级评定顺利通过,充分体现了湖南路桥集团在质量管理工作上一直秉承的“科学管理,优质发展”的方针,在今后的工作中,集团将进一步加大质量管控力度,全面落实“质量责任终身制”,落实质检程序与影像资料同步留存的严控机制,为我司提质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