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政府与湖南路桥集团对接PPP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陈珏 通讯员 陈庆愉 编辑:洪政 2017-01-14 16:53:43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4日,冷水江市在建的跨资江通道——新城大桥主桥合龙,冷水江市委书记李建华(右八)、湖南路桥集团董事长马捷(右七)一行出席合龙仪式。

冷水江市委书记李建华(左四)、湖南路桥集团董事长马捷(右四)为新城大桥合龙。通讯员 李海 摄

冷水江市与湖南路桥集团PPP项目对接会现场。

  红网娄底1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珏 通讯员 陈庆愉)1月14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在建的跨资江通道——新城大桥主桥合龙,冷水江市委书记李建华,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湖南路桥集团董事长马捷、党委书记彭益民、总经理龚智辉一行出席合龙仪式。合龙仪式后,冷水江市人民政府与湖南路桥集团举行了PPP项目合作对接会。

  新城大桥主桥合龙 预计今年7月交工通车

  14日上午10时,李建华宣布冷水江市新城大桥主桥正式合龙,这标志着项目全面进入桥面施工阶段。曾伯怡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参建单位及一线建设者们的感谢,同时希望在后续建设中能够保证工程质量、进度和安全,确保新城大桥如期交工通车。

  马捷在合龙仪式上表示,新城大桥是推动冷水江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民生工程,湖南路桥集团一直秉承“规范化管理、标准化施工”的理念,严格目标管理、优化施工方案、把好关键环节,确保高标准创建“优质工程”“放心工程”。在新城大桥的后期施工中,湖南路桥集团将继续同心协力、一鼓作气,确保项目安全、优质、高效建成通车。

  冷水江新城大桥南接娄新高速“冷水江南”收费站,北接冷水江市资江大道,是湖南省交通“十二五”重点建设工程,项目于2015年1月21日正式开工建设,工程全长1035米,其中桥梁426米。目前工程进展顺利,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6%,主桥比计划提前65天合龙,有望今年7月交工通车。

  新城大桥的建设,对完善周边路网,有效连接境内娄新高速、G354及沪昆高铁邵阳北站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大桥建成后,将大幅提高冷水江市公路网整体交通服务水平,缓解城区日益增长的交通压力。

  冷水江市与湖南路桥集团对接PPP项目

  当日,冷水江市人民政府与湖南路桥集团就PPP项目进行对接。冷水江市人民政府在对接会上介绍了2017年十个PPP项目的基本情况,希望寻求有经验、有能力的企业共同推进项目的实施;湖南路桥介绍了集团目前的发展情况,表达了承接冷水江市PPP项目的意愿,希望冷水江市政府能够提供好的政策平台,让双方在新城大桥合作的基础上再续前缘,以湖南路桥在施工实力、管理经验、融资能力等方面的优势为支撑,共同打造更多精品工程、民心工程,创建富饶美丽健康幸福新冷水江。

  近年来,政府积极倡导投融资项目,湖南路桥集团作为省内唯一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积极适应经济发展趋势,加大施工总承包、BOT、PPP业务的承接力度,不断扩大了对外投资规模,已经将PPP模式作为与地方基础设施建设对接与合作的主要商业服务模式。现已成功实施了广西崇靖高速公路项目、福建韶光高速公路项目、湘潭火车站南广场项目等多个投融资项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