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货运司机服务区用餐遗落钱包 服务员完璧归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敏 编辑:盛学运 2016-07-05 10:20:31
时刻新闻
—分享—

服务员黄云秀(右一)与失主梁玉振(右二)合照。

服务员黄云秀(右一)与失主梁玉振(右二)合照。

  红网郴州7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王敏)“我身上所有的钱都在钱包里,钱包丢了,差点连高速都出不了了。”今天下午5点半,梁玉振再次来到了京港澳高速宜章服务区,领回了自己一个小时前落在这里的钱包,带着喜悦的笑容,他一遍又一遍地向黄云秀表示感谢。
  
  下午4点左右,京港澳高速宜章服务区餐厅服务员黄云秀在收拾餐桌时,发现桌上放着一个棕黑色钱包,询问四周无人认领,便立即上报办公室工作人员。为及时联系失主,办公室工作人员当众打开钱包,寻找联系方式。
  
  经检查,钱包内有银行卡、油卡数张,还有一张身份证以及8000余元现金。在一张提货单上,工作人员发现了一个电话号码,与钱包里的身份证进行核实过后,确定了该电话号码就是失主梁玉振本人的,于是,立马与梁玉振取得了联系。
  
  “别人的东西就是别人的,人不能有贪心,这是做人最起码的原则。”黄云秀带着点腼腆,但又坚定地说。
  
  京港澳高速宜章服务区值班经理王邦勋告诉记者,黄云秀到宜章服务区工作已经一年半了,虽然文化程度不高,但是为人很实在,做事也很踏实,还曾获得过“优秀员工”称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