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货车失控撞断路灯杆砸中越野车 司机留字条担责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盛学运 2016-03-04 10:06:31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3日,韶山南路,路边的灯杆被货车撞倒后,砸在一辆越野车上,车辆前挡风玻璃和引擎盖受损严重。图/记者 辜鹏博

  (原标题:货车司机肇事后主动留字条担责)
  
  路灯杆被撞倒,砸中了停放在人行道上的越野车。3月3日,停在韶山南路410号天宇测绘仪器店门口前的一辆丰田越野车突遭“横祸”。监控录像显示,凌晨4时39分,一辆红色大货车失控撞断路灯灯杆。不过,货车司机并没有逃避责任,而是主动贴字条留下电话,配合交警处理事故。
  
  现场:路灯杆被撞断,砸中越野车
  
  3日上午9时20分,记者远远地看到,一根10多米长的高杆路灯倒下,斜横在人行道上。走近现场,一辆贴有“实习”标志的黑色丰田汉兰达被树枝和灯杆砸中。该车车头朝北、车尾朝南,停在人行道边。大树的一根枝桠已经脱落,灯杆从根部断成两截,长长的一节砸在越野车车顶上。
  
  记者随后来到附近的紫城商务宾馆调取了监控,录像显示,凌晨4时39分,一辆货车由北往南行驶到上述位置,突然发生了车祸,撞倒路灯杆。随后,紫城商务宾馆工作人员张小姐和一名保安跑到现场。
  
  “车子好像是撞了什么东西,然后就出事了。”紫城商务宾馆的张小姐告诉记者,当时她听到响声跑了出去,看见一辆红色大货车横在韶山南路上。“车上有两三个人,我当时跑过去问他们要不要拨打122,但他们没有吭声,后来我就离开了。”张小姐说,大概20分钟后交警赶到,当时她并没有留意到丰田越野车出事。
  
  交警:肇事司机主动贴纸条留电话
  
  雨花交警大队四中队涂警官称,早上八九点时,越野车车主陈先生报了警。警方现场调查发现,肇事司机并未推卸责任。“是一辆江西货车,他在越野车车门上留了自己的车牌号和联系方式。”涂警官说,随后该车移交给雨花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处理,目前,肇事货车已被暂扣。
  
  雨花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办案民警高警官告诉记者,江西货车司机没有醉驾,也没有逃逸,此事属于交通意外。高警官称,当时路面可能有水,车子行驶到上述位置靠近红绿灯,司机踩刹车减速,突然失控横在了马路上,撞倒了路灯杆,除了造成一台面包车受损外,倒下的路灯又砸中丰田越野车。考虑到半夜找不到越野车车主,货车司机在越野车车门附近留下了字条。
  
  下午3点左右,园林部门的人赶到现场将树枝处理掉,但灯杆还没有被移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