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车主追尾只因一颗感冒药 岳阳交警:药驾也危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汐 编辑:谢娟 2015-08-06 08:07:15
时刻新闻
—分享—

(事故现场)

(事故发生之后,当事人仍头晕不止)

    红网临湘8月5日讯(通讯员 陈汐)今日凌晨,在京港澳高速临湘段发生了这样一起追尾事故,当事司机因为吃了感冒药后开车犯困引发了车祸。
  
  8月5日凌晨2时许,高警局岳阳支队临湘大队接到报警称,在京港澳高速1358KM近桃林服务区路段,发生一起两车追尾的交通事故,追尾车辆损坏严重。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驱车赶到现场,先将受伤者方某送往医院治疗,所幸除轻微擦伤外,并无大碍。
  
  驾驶人方某在行驶过程中,突然感觉头晕,手脚不听使唤,一个恍惚,只听到“砰”的一声,车子突然撞到前方正常行驶的一辆半挂车。方某在回忆事情经过时仍心有余悸。原来,有些感冒的方某晚饭过后吃了一颗感冒药,结果因为药物作用,导致身体不受控制,造成此次交通事故的发生。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开车前服药需格外注意,在服药之前要看清药品说明书,特别注意说明书里的“不良反应”和“注意事项”;驾驶人服药后如出现嗜睡、眩晕、视物模糊等症状时,一定要停车休息,不要继续驾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