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州交警驾宝马撞死男婴追踪:车系妻子按揭购买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 编辑:谢娟 2015-04-28 10:28:06
时刻新闻
—分享—
  早前报道:郑州交警开宝马撞死婴儿被刑拘 官方否认醉驾
  
  原标题:“交警驾驶宝马超车撞死半岁男婴”后续:
  
  妻子在保险公司上班
  
  肇事车是交警妻子按揭买的
  
  事故发生后,市公安局迅速抽调纪委、督查、法制、刑侦、交警和属地分局等警种部门人员组成专案组,并请金水区人民检察院介入,重点围绕查清事故事实、认定事故责任等工作,综合采取“现场勘验、走访调查、视频分析、技术鉴定和法医鉴定”等措施,实事求是、依法公正调查事故详细情况。专案组在全面、细致、认真调查的基础上,依法委托具有资质的专业鉴定机构,对肇事车辆车速进行了技术鉴定,组织省公安厅、市检察院、市中级人民法院相关专家展开法医鉴定;邀请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全程监督调查工作。
  
  根据尸检报告、车速鉴定、视频监控等证据佐证,该事故中肇事车辆为在停车状态下启动时发生碰撞,致婴儿颅脑损伤死亡,没有多次碾轧、碰撞情况。肇事车辆车主系肇事司机刘西金的妻子张某(某保险公司河南分公司员工),该车是其以按揭贷款形式于今年3月份购买,车辆手续齐全,无违法记录。
  
  该微博还附有事故现场监控视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