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沪昆高速上小车拉大船 网友感叹:车好累(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覃剑 编辑:盛学运 2015-04-17 09:11:23
时刻新闻
—分享—

高速上一辆不足10米的卡车,却载着一条长约30米的大船。图/湖南高速交警提供

  红网长沙4月1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覃剑)一辆不足10米的卡车,却载着一条长约30米的大船。4月16日,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湖南高速警察)发布一组图片,引网友热议,不少人感叹“车好累”。
  
  16日下午,记者从高警局新闻中心证实此事。约1周前,湖南高速交警怀化支队在沪昆高速1369Km处(雪峰山隧道入口岗亭)附近执勤时,发现这辆车在高速上行驶。该车超高、超长、超宽,民警立即将其拦停。
  
  据了解,高速交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48条第1款的规定,对该货车驾驶员罚款100元,驾驶证计1分,并护送其出了高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