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将有多趟高铁直通沪杭 时间缩短达10个小时

来源:红网郴州站-郴州新闻网 作者:刘振 编辑:谢娟 2014-12-08 14:44:15
时刻新闻
—分享—
  郴州新闻网12月8日讯(记者 刘振)12月7日,记者从广铁集团获悉,铁路部门将在12月10日起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调图后,高铁郴州站将有多趟高铁直通上海、杭州。届时,郴州到杭州仅需6小时,到上海仅需7小时,与目前开行的普速客车相比,缩短时间达10个小时。
  
  据介绍,从高铁郴州西站直达上海市上海虹桥站、并停靠浙江省杭州市杭州东站的列车为G1032、G1034,二等车票价为629.5元;一等车票价为1041元、特等座票价为1191元,商务座票价为1976元。高铁郴州西站直达浙江省杭州市杭州东站的列车为G1404,二等车票价为556.5元;一等车票价为924元、特等座票价为1059元,商务座票价为1756.5元。上海虹桥站始发、并停靠杭州市杭州东站、直达高铁郴州西站的列车为G1301,浙江省杭州市杭州东站直达高铁郴州西站的列车为G1403,票价与郴州直达上海、杭州高铁车次一致。
  
  目前,直达上海、杭州高铁票已经开售,票源较为充足。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由于这次调图涉及面比较广,尤其是一些新线开通时间不同,欲准确掌握列车开行时间,可登录12306网站,以及铁路部门开通的官方微博、微信查询,或关注火车站发布的公告,以便合理安排行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