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交通运输局窗口:今年以来办理审批件7266批次 办件办结率100%

来源:红网 作者:刘先军 石珊 编辑:谭倩 2022-10-31 22:49:03
时刻新闻
—分享—

市民送锦旗。

红网时刻衡阳10月31日讯(通讯员 刘先军 记者 石珊)近日,记者自衡阳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今年以来,政务中心市交通运输局窗口办理行政审批件7266批次,即办件办结率100%,群众满意率100%,实现零差错、零投诉。这是该局打出多措并举组合拳,持续优化干部作风建设带来的新气象。

为进一步优化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规范交通运输政务服务行为,结合正在开展的优化干部作风建设活动,该局研究出台了涉及98个大项的《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进一步优化行政审批服务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工作方案》和《窗口人员管理规定》。该局党组联合驻局纪检组强化常态化教育巡查督查,切实精细化督促、指导各责任管理单位和窗口人员转作风、强素质、优服务、补短板;下大力择优充实窗口工作人员,调出作风纪律欠佳人员3人,对所有上岗人员均开展岗前谈话,提醒谈话、批评教育5人次,确保了队伍纯洁。

在便民服务层面,衡阳市交通运输局对每个具体服务事项制定了精准《服务指南》,为群众办事提供明确详细指引;聚焦与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高频服务事项,按照“放管服”改革要求,进一步提高即办事项比例,全面推进“跨省通办”和不见面审批,全力推广电子证照。立足为民服务窗口,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推行“个性化”服务,紧紧围绕办事群众、企业的实际需求,推出了延时服务、预约服务等便民举措,切实解决办事企业群众的“多元化”办事需求。

该局窗口高效规范的服务赢得了广大企业和经营业户的点赞、好评,中国铀业有限公司特致信市委、市政府表示感谢,衡阳市珠晖友豪旅游客运公司为窗口工作人员送上了“热情贴心为企业,高效规范办实事”的锦旗,今年以来收到锦旗(感谢信)5面(封)。

来源:红网

作者:刘先军 石珊

编辑:谭倩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2/10/31/119974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