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娄高速将于2024年底建成通车,已累计完成完成产值111.89亿元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和婷婷 编辑:陈加宁 2022-10-28 08:48:50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7日,在醴娄高速施工一线,一个个梁场快产快出、一一条条路基平整推进、一排排墩柱拔地而起、一片片梁板稳稳落架、一道道通涵横卧有致、一座座隧道安全掘进,到处是忙而有序的施工景象。记者获悉,截至10月26日,项目自2021年6月开工以来,累计完成完成产值111.89亿元,今年10月已累计完成产值7.7亿元,于9月同比增长37%。

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醴娄高速计划今年完成路基土石方70%、通涵100%、隧道掘进30%、桥梁桩基90%、立柱70%,实现桥梁半幅架通;加快5个枢纽互通的进展,争取超额完成年度投资目标任务。

醴娄高速是上海至昆明国家高速公路醴陵至娄底段的扩容项目,全长154.271公里,路基宽34米,主线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为120公里,总概算250.43亿元,总工期48个月,2021年6月开工,计划2024年底建成通车。

项目通车后,对缓解沪昆高速株娄段交通拥挤现象,完善湖南省高速公路网络,加强湖南省与长三角、云南、贵州的经济联系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和婷婷

编辑:陈加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