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0名“大白”滞留高速,湖南高速紧急救援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范航 编辑:胡小红 2022-10-29 14:45: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29日讯(通讯员 范航)近日,湖南高速集团张家界分公司慈利管理所接到报警,称G5513长张高速K231西往东方向一辆客车发生故障抛锚,40名支援邵阳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滞留高速公路,高速人闻讯出动,立即赶往现场紧急救援。

mmexport1666669611315_副本.png

当日10时20分,路管员到达现场后,快速做好现场防护措施,要求客车司机打开车辆应急双闪,同时在故障客车后方150米处放置警示标志,防止发生次生事故,并将车上乘客疏散至路侧护栏外的安全区域等候转运。

10时42分,施救队与转运车辆赶到现场,将滞留司乘人员转运至最近的收费站。

11时15分,故障车辆被拖离现场,道路恢复正常通行。整个施救、转运过程井然有序,用时不到1小时,充分体现了湖南高速人出色的施救服务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

据了解,该故障客车上载有支援邵阳抗击疫情的40名医护人员。“大白”们高速人表达谢意继续乘坐转运客车赶往抗疫“战场”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范航

编辑:胡小红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2/10/29/119905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