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速黄金园收费站收到“一封特别的感谢信”

来源:红网 作者:李红芳 编辑:甘伟萍 2022-09-27 17:21:11
时刻新闻
—分享—

“阿姨,我给您写了一封信,谢谢您对我们的帮助!”一声稚嫩的问候让正在值班的收费员有点意外,原来是几天前该司乘一家从长沙高速黄金园收费站经过时发生了一点小插曲……

001.jpg

9月26日,一对年轻夫妇带着一名孩子特意前来黄金园收费站当面感谢正在值班的收费员袁芳,事情的起因是前几日黄金园收费站工作人员袁芳在值班时候发现一女子带着一位7岁左右的小孩正走在黄金园收费内广场处,收费广场车道内车辆呼啸而过,为防止出现意外,工作人员立即走上前去询问缘由。

原来,该女子一家三口当日准备前往宁乡市,但由于车辆出现一些故障,加之丈夫开车走错了路线,两人心烦意乱之下争吵了起来。到了黄金园收费站后,丈夫一气之下将妻儿留在收费站,独自离开了。

了解情况后,收费站工作人员立即将该女子及孩子带到办公区休息,并与其丈夫取得联系,经过一番劝解,丈夫终于开车折回收费站,并向妻子道歉。见二人重归于好,收费站工作人员再次对他们进行了耐心的劝导,说明了在开车时争吵及在高速公路上随意停车下车的危害性,夫妻双方也对自己的鲁莽行为表示后悔,同时真诚地向工作人员道谢,并表示今后一定吸取教训。

一直以来,黄金园收费站全体职工坚持为过往司乘提供优质服务,急司乘之所急,想司乘之所想,树立了湖南高速良好的社会形象。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把司乘利益放在首位,积极营造文明出行环境,用细致、周到、温情、热心的服务为司乘的出行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李红芳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2/09/27/118759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