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曝光!湖南35人被终生禁驾,一批运输企业被点名

来源:905交通广播 编辑:江雪 2022-10-29 13:14:17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8日,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通报了10月份“五大曝光”行动相关情况。记者了解到,湖南全省35人被终生禁驾,18家危险货物运输企业存在未检验、未报废车辆多等突出交通安全隐患。

(一)湖南省内公路客运企业名下车辆产生重点交通违法较多的企业名单(超速、超员、疲劳驾驶、酒驾醉驾)

湘潭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名下公路客运车辆产生重点交通违法9起,并有1起违法未处理。

新化县中信客运有限公司、隆回县联鑫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华容县华泰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名下公路客运车辆均产生重点交通违法6起,其中隆回县联鑫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华容县华泰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分别有2起和1起违法未处理。

隆回县龙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名下公路客运车辆产生重点交通违法5起,并有3起违法未处理。

(二)湖南省内危险品运输企业名下车辆产生重点交通违法较多的企业名单(超速、超载、疲劳驾驶、不按规定时间线路行驶、未悬挂警示标志、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反禁限行规定)

浏阳市鼎顺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名下危险品运输车辆产生重点交通违法19起,并有3起违法未处理。

湖南润通物流有限公司、株洲市一汽运有限责任公司名下危险品运输车辆均产生重点交通违法17起,并分别有7起、2起违法未处理。

醴陵市江南物流运输有限公司名下危险品运输车辆产生重点交通违法13起,并有5起违法未处理。

中国石油运输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名下危险品运输车辆产生重点交通违法12起,并有2起违法未处理。

(三)湖南省内危险品运输车辆产生重点交通违法较多的车辆名单(超速、超载、疲劳驾驶、不按规定时间线路行驶、未悬挂警示标志、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反禁限行规定)

湘DC8097、湘C16383车辆所有人分别为衡阳市三联运输有限公司和湖南省新源石油股份有限公司湘潭办事处,均产生重点交通违法6起,其中湘C16383相关违法均未处理。

湘C10828、湘AE1020车辆所有人分别为湘潭市华联工业气体运输有限公司和长沙北城水陆联运有限公司,均产生重点交通违法5起,其中湘C10828有3起违法未处理。

湘JA2513车辆所有人为常德宜华物流有限公司,产生重点交通违法4起,相关违法均未处理。

(四)湖南省内高风险危险货物运输企业名单

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通过公安交通管理大数据分析研判平台梳理出18家危险货物运输企业存在未检验未报废车辆多等突出交通安全隐患,其中邵阳3家、岳阳1家、常德2家、张家界1家、益阳5家、娄底1家、郴州3家、永州1家、湘西1家,具体名单如下:

QQ截图20221029131005.png

(五)终生禁驾人员名单

近期,湖南共35人被终生禁驾。其中因饮酒后或者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构成犯罪被终生禁驾的有14人,因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构成犯罪被终生禁驾的有20人,同时存在以上两种违法行为被终生禁驾的有1人,具体名单如下:

来源:905交通广播

编辑:江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