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速服务区公司开展加油站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曹馨尹 李金 编辑:李海波 2022-10-28 15:53:2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4.png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10月28日讯(通讯员 曹馨尹 李金)为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近期,湖南高速服务区公司在所辖自营服务区开展加油站消防安全培训,8对服务区共100余名员工参加培训。

培训采取专题讲座、教学答疑、实地见习、示范示教、战例复盘等形式进行。公司消防管理员详细阐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分析火灾产生的条件、原因,指出加油站防火工作的重点区域,讲解如何扑救初起火灾、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常识,并演示灭火器、消防水带等使用方法。

此外,参训学员们还系统学习了加油站布局、灾害特点、重点部位风险辨识和安全处置要点,了解并掌握事故特点、风险特征和综合研判处置技术,对10起典型灭火救援战例进行复盘研讨。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服务区加油站员工综合能力素质建设,切实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为广大司乘人员出行提供安全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曹馨尹 李金

编辑:李海波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2/10/28/119874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