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司机凌晨紧急求助 湖南高速集团松雅湖收费站工作人员帮忙解难题

来源:红网 作者:袁远媚 编辑:陈珏 2022-10-26 11:47:3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026101920.marked.jpg

松雅湖收费站工作人员姜娟帮助司机给水箱加水。

红网时刻新闻10月26日讯(通讯员 袁远媚)“你好,可以帮我一下吗......?”10月24日凌晨二点四十分,一位司机敲击湖南高速集团长沙分公司松雅湖收费站收费亭玻璃的声音打破了夜晚的宁静,收费员周恋看到一个焦急的脸印在玻璃上,她连忙用对讲机呼叫了在边道的班长姜娟。

原来司机从很远的地方来,从松雅湖收费站下高速时,突然发现车辆前盖冒烟且发出很大的声响,本以为着火了,司机停车后自行检查,才发现水箱里没一滴水了。“你们有桶子之类的吗,我想加点水.....”姜娟听后急忙从边道找来两个桶子,帮司机从四道将两桶水接满后,一人提着一桶水走到收费亭外广场五十米处,见车辆已不再发热,姜娟细心地帮司机把水慢慢倒入水箱,知道司机因为车故障已趴在车下检查了快一个小时,又通知收费员从站部泡来一桶方便面。

秋日的深夜,透着冰冷的凉,松雅湖收费站三班全体却觉得特别温暖,司机走时一直说:“收费站现在的服务更好了,我们司机也越来越安心了。”

来源:红网

作者:袁远媚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2/10/26/119791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