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催人奋进!近尾洲二线船闸项目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宇钊 李玲莉 编辑:陈珏 2022-10-17 16:42:3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marked.png

近尾洲项目党支部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图片1.marked.png

近尾洲二线船闸。

红网时刻新闻10月17日讯(通讯员 刘宇钊 李玲莉 )同心向党迎盛会,擎旗奋进新征程。10月16日10时,万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航务工程公司近尾洲二线船闸项目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多种形式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共同展望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高瞻远瞩、立意深远、主题突出、内涵丰富、论述精辟,是一个集中全党智慧、体现时代要求、反映人民意愿的好报告。大会的蓝图宏伟、方向正确,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航务工程公司近尾洲二线船闸项目全员纷纷表示,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以一往无前、砥砺奋进的拼搏姿态迈向新征程,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继续创造新辉煌。

近尾洲二线船闸工程,作为湘江高等级内河航道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控制性工程,是交通运输部和湖南省“十三五”水运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项目按照1000吨级标准扩建二线船闸,并同步建设相应的配套设施,建成后对全线贯通岳阳城陵矶至永州萍岛全长723公里的湘江高等级航道、构建综合交通枢纽体系、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以及远期沟通长江水系和珠江水系、打通湘桂运河等,都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宇钊 李玲莉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2/10/17/119450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