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当下 他们在高速路口坚守岗位保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桦 编辑:杨滋 2022-10-10 12:49:15
时刻新闻
—分享—

1665391135(1).png

严查过往车辆司乘人员的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报告等信息。

红网时刻新闻10月10日讯(通讯员 王敏桦)“您好,请佩戴好口罩进行测温,出示行程码、健康码,长沙市外来者请提供48小时内阴性核酸检测证明。”疫情当前,在长沙高速白竹收费站检查点,收费站的党员先锋小队成员对过往的司乘人员说到。为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他们正严查过往车辆司乘人员的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报告等信息,对往来的车辆、人员进行查验,全天候战“疫”。

当十月金秋迎硕果,举国上下共欢庆时,高速路口就是疫情防控外防输入的重要关口。为全力做好高速路口进出车辆防疫管控和安全保畅工作,白竹收费站积极应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坚持做到防疫不松懈,服务不打烊,为过往司乘保驾护航。在人手十分紧张的情况下,收费站的10位党员组成党员先锋小队,冲锋在前,带领大家分班次全天候严守白竹高速出入口,齐心协力当好“疫情防控”守门员。

为了司乘人员出行的平安畅通,白竹收费站将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完善白竹收费站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更昂扬的工作姿态,坚强有力地开展各项工作,提供安全、便捷、温馨的便民服务和应急保障,坚守岗位确保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桦

编辑:杨滋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2/10/10/119177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