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轿车操作失误撞上服务区加油设备 多部门联动迅速处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童舟 张艺 编辑:陈珏 2022-10-09 17:16: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10月9日讯(通讯员 童舟 张艺 记者 李海波)“我一时疏忽,误将油门当刹车,撞上了加油设备,幸好工作人员及时处置,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回想之前发生的惊险一幕,车主罗师傅仍心有余悸。

10月7日9时,在水府庙服务区,一辆保时捷小轿车驾驶员操作失误,突然加速直接撞上服务区B区1号柴油机和柴油汽车尾处理液,导致柴油机撞毁变形,内部零件裸露,现场情况十分紧急。

事发后,水府庙服务区迅速将现场情况报告湖南高速集团湘潭分公司值班领导,并按要求立刻启动应急预案。工作人员立即关闭加油机电源,停止加油服务,取出现场消防灭火设备开展应急灭火。同时,路产人员协助在事故周围拉起警戒线,做好隔离防护措施,疏散现场人员并迅速封锁加油现场。

由于现场处置及时,此次事故未引起明火和冒烟的情况发生。消防人员赶到现场时,该车辆已处于熄火状态,车上无人员被困。但现场柴油泄漏在地面,存在安全隐患。

了解现场情况后,消防人员立即对事故现场进行泡沫喷射,对地面泄漏柴油进行稀释,同时对涉事车辆车身及发动机舱降温处理,防止自燃。

经过路产、消防、交警、服务区工作人员近40分钟通力合作和紧急救援,现场险情成功排除。随后,高速施救人员将涉事车辆拖离现场。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童舟 张艺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2/10/09/119142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