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编辑:刘娜 2022-10-16 14:22:5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016120025.marked.jpg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党员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

红网时刻新闻10月16日讯(记者 李海波 通讯员 袁东伟)10月16日上午,湖南省交通运输厅12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平及全体在家厅领导参加集中收看。

上午10时,大会正式开始。参加集中收看的全体干部职工聚精会神聆听报告内容,并不时记录报告的有关要点。

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后,省交通运输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九次集体学习,学习研讨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所作报告高屋建瓴、主题鲜明、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奋力当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开路先锋。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编辑:刘娜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2/10/16/119409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