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冬航季湖南航空新增5条航线,通航城市达25个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和婷婷 周婷 林孟霏 编辑:王津 2022-10-12 21:46:25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30日起,全国民航将迎来2022年冬航季,湖南航空也将正式执行冬航季航班计划。此次换季,湖南航空对原有航线网络进行优化调整,重点布局长沙、昆明、无锡等热门城市,计划执行国内航线30条,新增航线5条,通航城市达25个。

2022年冬航季,湖南航空在湖南地区全新开通长沙=保山、长沙=澜沧、长沙=烟台=哈尔滨航线。其中,A67275/6长沙=保山航班班期为每日一班,历时约2.5小时便可以去到古老的银杏村看秋末金黄色的海洋;A67255/6长沙=澜沧航班班期则为每周一、三、五,单程飞行约3小时便可体验澜沧独特浓郁的拉祜族文化和迷人的亚热带风光;A67261/2长沙=烟台=哈尔滨航线,班期为每周二、四、六。此外,在云南地区全新开通昆明=珠海、昆明=长沙=哈尔滨航线,班期均为每日一班,加强西南地区与华南、东北等地区的通达性。

为进一步满足湖南地区旅客出行需求,湖南航空在主营基地长沙过夜运力投放增至7架,长沙出港航线增达15条,长沙出港航线增至15条,包括长沙至成都天府、长沙至乌鲁木齐、长沙至南京、长沙至丽江、长沙至吐鲁番等。

2022冬航季湖南航空新增5条航线,通航城市达25个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和婷婷 周婷 林孟霏

编辑:王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