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永公司:“微”党课让廉政教育“活”起来

来源:红网 作者:谭必松 编辑:李香枝 2022-10-03 08:59:3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002095058.jpg

决赛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10月2日讯(通讯员 谭必松)“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做到心中有廉、处处倡廉,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蔚然成风,推动廉政教育全覆盖、常态化……”,9月29日下午,在湖南省衡永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简称:衡永公司)举办的“涵养清风正气打造清廉项目”的决赛现场,选手们用“接地气”“冒热气”的朴实语言讲廉洁故事、谈廉政心得、倡廉政理念,用微党课的形式传递廉政正能量。

据了解,来自衡永、永零项目业主、总监办、承包人20名选手报名参加此次比赛,经过初赛后,共10名选手进入决赛。参赛选手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见解,选取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题材,采用案例分析讲解、条例准则解说、廉政事迹讲述等形式,以“见微知著、以小见大”的方式给在座的党员干部上了一次精彩党课,在生动有趣的氛围中提升了廉政教育效果,做到入脑入心。经过两个小时的精彩角逐,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衡永公司刘曲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

廉政微党课是衡永公司加强党员干部廉政常态化教育的一项活动,也是在党风廉政教育方面的一次“微创新”。此次大赛以“微课堂”见“大教育”,深耕厚植廉洁文化,推进党风廉政教育由“说教式”向“分享式”转变,促进项目营造风清气正、勇于担当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态,一定会全面系统学习党纪党规,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推动党纪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我们将以此竞赛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廉政微党课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在衡永、永零项目全线营造‘以讲带学、以讲促做’的氛围,打造清廉项目。”衡永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亮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谭必松

编辑:李香枝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2/10/02/118953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