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调研邵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立群 编辑:陈珏 2022-09-30 14:55:19
时刻新闻
—分享—

861b50158fe342c6ba6ff532c8dd629b.marked.png

调研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9月30日讯(通讯员 李立群)9月28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自荣一行调研邵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调研期间,周自荣一行先后来到岩口铺镇吊井楼村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蓝印文化新时代文明实践培训基地和邵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地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该县新时代文明中心(所、站)建设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邵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邵阳县围绕传播党的创新理论、做实思想政治工作、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综合利用阵地资源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座谈会上,周自荣一行对邵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周自荣表示,此次到邵阳县开展专题调研,主要是落实省文明委要求,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协作,发挥好地方党委、政府的主体责任和省交通运输厅的挂点帮扶责任,共同把这项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严格对标对表,确保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行。要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按照省文明委明确的六项重点任务和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钉钉子精神一项一项抓好落实,确保到年底前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要进一步打造特色品牌,努力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争取建出特色、建出水平,形成一批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特色品牌。要进一步加强对接协作,在前期对接联系基础上,继续加强沟通,增进了解,加强协作。省交通运输厅将全力支持、配合、帮助邵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展,努力实现共联共建。

来源:红网

作者:李立群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2/09/30/118871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