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福路产养护管理所全力备战省高速集团劳动技能竞赛

来源:红网 作者:廖丽芳 编辑:王楠 2022-09-13 12:02:14
时刻新闻
—分享—

未标题-1.jpg

集训队员训练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9月13日讯(通讯员 廖丽芳)近日,按上级工作部署,广福路产养护管理所将代表长沙分公司参加“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安全运维岗位员工劳动和技能竞赛”。接到任务后,广福路产养护管理所信心百倍,以技能竞赛为契机,抓紧机遇、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着力推进全所掀起专业化技能练兵热潮。

精准组训施训,提振必胜决心。管理所领导班子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高度重视此次技能竞赛。所长赵拥军扛下“总教头”头衔,积极谋划备战工作,细化技能竞赛重点内容和流程步骤。要求参赛队员对操作规程和评分细则烂熟于心,操作要精准、动作要到位、严格把控时间。在车辆消防应急救援实施过程中,从巡查发现到报警处置,再从消防灭火到车辆救援,直至恢复交通。每个动作、每个环节。

筑牢安全理念,配合做好保障。管理所以高于平时、严于平时的标准,强化训练安全管控,落实安全防护举措,同时要求参加集训队员在训练中严守安全操作规范,坚决做到技能训练无隐患,安全第一。全体管理所员工积极支持配合技能训练工作,分工不同但各司其责,全程做好参训服务后勤保障,确保参赛员工心无旁骛地投入到备战训练中。

广福路产养护管理所将抓住技能竞赛机会,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竞赛备战之中,力争在“共享高速、共建美好”的企业使命中,勇当排头兵,以更加娴熟的业务技能为广大司乘人员排忧解难,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廖丽芳

编辑:王楠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2/09/13/118204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