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7分钟!永州高速送病人紧急就医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春瑾 编辑:王杨 2022-09-04 12:42: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9月4日讯(通讯员 李春瑾)“感谢你们,永州高速的小伙子,幸亏有你们在关键时刻伸出援手,让我的儿子能及时就医,转危为安,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说完,这位女士就竖起了大拇指,为湖南高速集团永州分公司潘市管理所的养护员邹云亮点赞。

图片2.png

点赞现场。

“不用客气,谁都有需要帮助的时候,如果,您还有什么需要,也可以和我们联系。”说完,邹云亮就把他的手机号码留给了这位女士。

9月1日上午11时40分,潘市管理所养护员尹小峰、邹云亮巡查到G72泉南高速东往西K888+000m处时,发现一辆小车停在高速主线及白水收费站匝道口的导流线区域,现场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尹小峰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发现在该车驾驶室内,一名男子浑身无力,脸色苍白瘫软在座椅上,“请帮帮我们,帮帮我们,我儿子突然就说不舒服,车就停在这里不能继续开了,他现在都不能和我说话了,请帮帮我们!”车内家属焦急地向尹小峰求助,眼中泛起了泪花。

图片3.png

就医现场。

尹小峰见情况紧急,一边安慰家属,一边头脑在快速地思考,向120求助这种情况会耽误时间,考虑到出白水收费站一公里多的地方就有医院,他毫不犹豫,迅速与邹云亮一起将驾驶位上男子转移到巡逻车后排,紧接着驾驶车辆向医院驶去。11时47分,来到祁阳市白水镇中心医院,经医生检查和询问家属后得出,该男子由于晚上没休息好,又没吃早餐导致突发低血糖,出现了晕厥的情况,接着,医生对患者进行了医治。见到男子慢慢恢复后,尹小峰与邹云亮才转身离开,这才有了开头暖心的那一幕。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春瑾

编辑:王杨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2/09/04/117850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