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拾金不昧!G4京港澳高速建宁服务区帮助群众找回遗失财物

来源:红网 作者:卿永棋 编辑:甘伟萍 2022-08-29 16:41:24
时刻新闻
—分享—

“谢谢你们,多亏了你们,我今天才没有遭受损失,为你们的服务点赞。今天时间比较紧,过两天我送面锦旗给服务区,以表我的谢意!”

“不用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大家都开心地笑了。

8月25日中午12时许,G4京港澳高速建宁服务区工作人员接到董女士来电称其刚刚在服务区自助餐厅用餐时不小心将手提包落到餐厅了,对方很焦急地告知她的包里有一万多元现金和重要证件,希望能帮助寻找。

001.jpg

得知消息后,建宁服务区经理陈峥、株洲高速路产驻点队员卿永棋、服务区物业经理王亚平第一时间赶到餐厅寻找。经过大家分头行动,董女士的手提包一下就找到了,于是马上联系失主董女士。

据悉,董女士并非本地人,因驾车太过疲劳便在服务区休息,临走时竟忘了随身物品,待想起时已经开车离开服务区。心急如焚的她赶忙返回寻找,并表示,现金遗失事小,身在外地,想补办身份证件、银行卡等物品较为麻烦。

002.jpg

下一步,建宁服务区将继续做好微笑服务,努力满足广大司乘人员的出行需求,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卿永棋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2/08/29/117663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