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雅湖收费站:小货车收费站抛锚 收费站推车显真情

来源:红网 作者:雷慧敏 编辑:陈珏 2022-08-26 12:28:5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marked.png

救援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8月26日讯(通讯员 雷慧敏)8月25日中午,驾驶员董师傅开着他的湘H牌货拉拉车到星沙送货,没想到车辆故障坏在湖南高速集团长沙收费站松雅湖收费站X04车道开不动了,董师傅害怕耽误货主时间不由得心急如焚,不知所措。

正在当班的四班班长涂波看到急得团团转的董师傅,连忙放下手上的工作帮其一起想办法。不一会,站部驾驶员、驻站职工快速跑来。“一、二、三,一、二、三......”大家齐心协力将满载货物的货拉拉车缓缓推出了收费车道停在了安全位置,随即赶来帮忙推车的收费站职工打电话喊来了附近汽修厂的修车师傅。不到半个小时的功夫,董师傅的车就能正常启动了。董师傅终于露出了如释重负的笑容,郑重地向松雅湖收费站的职工道谢后尽快驶离了收费站。

天气炎热,松雅湖收费站提醒过往司乘朋友:为了您的出行便捷和安全,请在出车前一定要对车辆进行检修和保养,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和意外。

来源:红网

作者:雷慧敏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2/08/26/117586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