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驾驶员突发疾病昏迷不醒,松雅湖收费站紧急施救

来源:红网 作者:雷慧敏 编辑:王楠 2022-08-19 10:22:18
时刻新闻
—分享—

未标题-1.jpg

松雅湖收费站工作人员协助急救车救援。

红网时刻新闻8月19日讯(通讯员 雷慧敏)“喂,是120急救中心吗?长沙松雅湖收费站有个女驾驶员突然晕倒在车里,情况紧急。我们的位置是......”一通急切的求救电话,打破了午后的宁静。30分钟后,急救车呼啸着将患病驾驶员送去最近的医院救助治疗。

8月18日13点36分左右,一台湘A牌照的蓝色小车缓缓停靠在X04车道收费窗口,驾驶员是名中年妇女,她向收费窗口的收费员求助,说她肚子痛,无法继续驾驶,随即晕倒在驾驶座上。当班收费员陈湘红见状立即扣响监控室对讲机并通知其余工作人员立刻拨打急救电话并前来帮忙。工作人员合力将女驾驶员从驾驶座中扶出抬到安全岛上。因担心其是低血糖引起晕厥,收费员拿来了矿泉水和糖,溶解后慢慢喂进她嘴里。该女子与其侄女一同出行,前来协助的收费站职工不断做好家属的情绪安抚工作。

经过紧急救助,女驾驶员逐渐恢复了意识。据了解,该女子因身体不适在汨罗医院就诊,医生诊断疑似阑尾炎,但因医院条件有限无法确诊,建议到长沙的大医院做详细检查。结果该女子在高速上病发,一直坚持将车开到松雅湖收费站出口,得到救助。

来源:红网

作者:雷慧敏

编辑:王楠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2/08/19/117354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