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株高速三座跨线桥加固改造

来源:红网 作者:陈思燕 编辑:左维佳 2022-08-18 17:32:44
时刻新闻
—分享—

1_副本.png

长株高速公路独柱墩桥梁。

红网时刻新闻8月18日讯(通讯员 陈思燕)近日,长株高速公路2022年独柱墩桥梁加固工程完成施工并通过交工验收。项目的顺利完工,标志着长株高速三座车流量较大的跨线桥安全稳固性进一步提升。

本次工程主要针对长株高速公路K4+975车行天桥、K28+430车行天桥、榔梨东互通C匝道桥进行独柱墩增设钢盖梁抗倾覆加固改造,由湖南省湘平路桥建设有限公司(简称“湘平路桥”)承建。今年6月15日,该项目正式开工,湘平路桥项目部严格按照标准规范施工,调派路面专项处治经验丰富的施工人员组建项目经理部,通过各分部和职能部门的划分,协调指挥各生产班组完成施工任务。

项目部运作实行项目经理责任制,坚持“经理负责,全员管理,标价分离,项目核算,指标考核,严格奖惩”原则,施工过程中严格过程控制,狠抓落实安全,确保项目安全、质量和进度。经过40多天日夜奋战,建设人员在施工过程中,克服高温、点多、车流大等困难,高质量按期完成了施工任务。项目完工后,长株高速K4+975车行天桥、K28+430车行天桥、榔梨东互通C匝道桥的安全稳固性能进一步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陈思燕

编辑:左维佳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2/08/18/117331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