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7个交通堵点正在微改造

来源:株洲日报 作者:吴楚 编辑:任欣蓓 2022-08-18 16:45:45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7日,副市长罗绍昀率队现场调研城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并就部分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电力迁改、专项债申报及使用等问题进行调度。

天元区陈埠港经过持续整治,截污、清淤、生态修复等各项治理任务已经完成,港前池湿地小游园已初现雏形。今年将全面升级,致力打造雨污分流试点项目。

株洲首座钢桁架人行天桥——二中附小人行天桥横跨炎帝大道,预计本月投入使用,将有效解决二中附中、二中附小师生及周边居民过街需求。

炎帝大道与栗雨南路交叉路口也动了“小手术”,压中央绿化带,调整车道布设,优化信号灯配时,预计可提高15%通行能力。

今年上半年,全市城市畅通项目完成投资40.66亿元,新华桥、火车站东站房、枫溪大道(608所段)下穿改造等一批重大项目完工;17个交通堵点微改造项目正在全力推进。

来源:株洲日报

作者:吴楚

编辑:任欣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