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战高温抢进度 平益高速以劳动竞赛助力年底高质量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 周新寰 编辑:左维佳 2022-08-10 17:04:3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副本.png

沥青路面摊铺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8月10日讯(通讯员 周新寰)为顺利实现年底高质量通车目标,打造平安百年品质工程,近日,平益高速在全线开展“奋战一百天 喜迎二十大”劳动竞赛暨“安康杯”竞赛活动。

劳动竞赛以进度、质量、安全、环保为核心,聚焦年底高质量通车目标,把年度剩余生产任务细化分解,逐层传递到位,通过设立劳动竞赛奖金,充分调动全体参建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在全线沥青路面施工“大会战”持续升温的同时,平益高速积极落实防暑降温各项举措,为施工人员准备了绿豆汤、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品,在施工现场准备了应急空调车,并通过轮班作业等方式,加大对施工人员的保护力度,确保现场作业人员健康安全。

目前,平益高速路面施工进入全面冲刺阶段,房建主体工程均已完成,机电工程进入设备安装施工阶段,交安工程正按计划有序实施。

来源:红网

作者: 周新寰

编辑:左维佳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2/08/10/117092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