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抢抓施工“黄金期” 茶常高速建设如火如荼

来源:红网 作者:朱铭 邓莉娜 白师红 编辑:左维佳 2022-08-10 16:41:2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png

茶常高速施工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8月10日讯(通讯员 朱铭 邓莉娜 白师红)近期,湖南多地持续高温。茶常高速人抢抓施工“黄金期”,在全线掀起“大干快上”施工热潮。

为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各项目部不断优化资源配置,持续加大人力、设备资源投入。烈日下,施工现场如火如荼、机器轰鸣,施工人员浑汗如雨,沿线一根根墩柱拔地而起。

在保障工程进度与质量的同时,项目还科学安排施工,采取错时段施工措施,调整工人作息时间,并不定期为生产一线工作人员发放绿豆、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资,确保高温天气下施工人员人身安全。

下阶段,茶常高速将抢抓旱季施工“黄金期”,严抓安全管理、标准化管理和质量管理,全力推进项目稳步向前。

来源:红网

作者:朱铭 邓莉娜 白师红

编辑:左维佳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2/08/10/117095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