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雅湖收费站:高温下服务群众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袁远媚 编辑:王楠 2022-08-04 14:52:48
时刻新闻
—分享—

未标题-1.jpg

松雅湖收费站收费员正在工作。

未标题-2.jpg

工作人员清理现场垃圾。

红网时刻新闻8月4日讯(通讯员 袁远媚)夏日炎炎,酷暑难耐。松雅湖收费站工作人员顶着高温奋战在一线,保障服务群众出行。

上午10时,路面气温已超过50℃,松雅湖收费站收费员周恋戴着口罩、手套在收费亭内忙碌着。收费亭窗户一直敞开,虽然内部开着空调,但也很难感受到凉意。反倒是汽车从收费站驶过,造成热浪和尾气扑面而来。

收费班长姜娟正在亭外戴着草帽清理司机丢下的垃圾,这是她每天必做的工作之一。松雅湖收费站共有 8个收费匝道,平时所有匝道全部开启,日均车流量约9000台次,节假高峰期车流量更是超过1.2万台次。

13时,一台绿通车到达收费现场,班长立马出亭把车引出收费车道进行验货。因该车被棚布包裹得严严实实,只能爬上去验货,车辆扶手因高温而发烫握不了,她只能再次进亭佩戴两副手套。绿通车辆走后她顾不上汗流浃背,清扫广场上遗留下来的垃圾,“现在运送水果的绿通车辆多,收费站广场容易有垃圾堆积,车辆离开后就得马上清理,不然太阳暴晒后气味难闻,会影响我们收费站的形象。”白天值班过程中经过多少绿通车辆,她就需要在烈日下拍照核查几次。

目前松雅湖收费站还在为所有司机免费提供办理货车及小车ETC的业务,收费站工作人员希望大家行驶在高速公路时,不要随手丢弃垃圾。骄阳似火的夏日,是对奋战在公路一线工作人员体力和毅力的双重考验,但是他们丝毫不倦怠,做好本职工作,为群众出行服务奉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袁远媚

编辑:王楠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2/08/04/116883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