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福路产养护管理所召开第一次全体职工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廖丽芳 编辑:王楠 2022-08-01 17:17:13
时刻新闻
—分享—

未标题-1.jpg

广福路产养护管理所第一次全体职工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8月1日讯(通讯员 廖丽芳)近日,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长沙分公司广福路产养护管理所召开第一次全体职工大会。会上,所长赵拥军宣读了副职干部的任命文件,重申了内部规范和准则,进行了工作责任版块分工安排。全体职工进行自我介绍,共同交流探讨如何融入新集体、凝聚新力量、推动新发展的工作思路。

在领导班子到位、员工集中办公到位的新起点上,管理所全体职工纷纷表示,同事之间一定会互鉴互学,促进路产、养护业务知识相互融合,营造全所浓厚学习氛围,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为促进路产与养护工作尽快融为一体,切实做到人和事的融合、工作交叉的融合,实现优化、合理、统一、高效的目的,管理所结合路产、养护工作职责及相关制度,拟定开展“我向你学”专项活动方案,启动为期三个月的路产、养护、内业、内务等方面的学习活动,每周由骨干职工进行一次授课,以“一家人”的温馨氛围,全力开启路产养护管理新征程。

来源:红网

作者:廖丽芳

编辑:王楠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2/08/01/115850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