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温下的公交人!炎炎夏日,看株洲的公交师傅们是怎么度过的

来源:红网论坛 作者:@左眼流泪5634 编辑:何颖 2022-07-27 17:59:40
时刻新闻
—分享—

187.jpg

炎炎盛夏,骄阳似火,热浪袭人。近日来,株洲持续高温超过38度,在这酷暑难耐的时候,有一群平凡但又特殊的人,为了保障市民的正常出行,战高温、斗烈日,默默无闻地用汗水和坚守,履行着自己的职责,他们就是公交司机。

188.jpg

189.jpg

190.jpg

191.jpg

战高温、斗酷暑,是夏季安全生产面临的重大课题。为保证安全行车,预防疲劳驾驶,管理人员下线路督促驾驶员做好午休,确保精神状态良好。同时,组织班组长上路进行路检路查,对驾驶员进行安全提醒,并纠正一些违章行为,杜绝安全隐患,确保市民出行安全。

“与高温同行,同酷暑较量”,在骄阳下,在热浪里,公交司机作为城市出行的主力军,一直伴随滚动的车轮不停地轮转着。

师傅们在发车前仔细检查车胎,提前打开车厢空调,擦拭座椅、拖地,让乘客有一个舒适凉爽的乘车环境。

192.jpg

193.jpg

他们跑一个来回最快也要1个多小时,每天上班10多个小时,一天基本都在车里度过,长时间的坐姿让他们很多人患上了腰椎劳损,但他们依然用坚守和奉献为市民提供便捷、安全、文明、优质的服务,为炎炎夏日里市民乘客的清凉出行提供了坚实保障。

来源:红网论坛

作者:@左眼流泪5634

编辑:何颖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2/07/27/115657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