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京港澳临长段货车轮胎脱落致侧翻 多部门联合紧急救援

来源:红网 作者:丁霞 编辑:王楠 2022-08-01 17:17:16
时刻新闻
—分享—

未标题-1.jpg

事故发生现场。

未标题-3.jpg

各部门联合在事故现场进行救援。

红网时刻新闻8月1日讯(通讯员 丁霞)7月30日5点左右,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长沙分公司广福路产管理所值班人员接到分公司监控中心电话,称京港澳高速临长段K1471由南往北发生一辆小货车侧翻事故,影响车辆正常通行。值班路管员王强、吴治发闻令即动,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长沙支队水渡河大队、辖区清障施救队的工作人员也陆续赶到现场。

现场货车侧翻在行车道和应急车道,车上装载的建筑板材和编织袋大部分散落到超车道上。由于事故车辆占用有效路面,造成车辆受阻。经多部门商榷,决定先清理超车道上妨碍交通的洒落物,清障施救人员准备吊车转运货物、实施车辆救援。经过近三个小时联合施救,8点左右,路面交通恢复正常通行。

广福路产养护管理所有关负责人提醒广大司乘人员:时值酷暑,路面温度高,请行驶在高速公路上的司乘人员,驾车出行前务必检查车辆状况,特别注意不开“病车”上路,以免车辆故障引发交通事故,给自己和他人带来危险。

来源:红网

作者:丁霞

编辑:王楠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2/08/01/115848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