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1月22日起,龙吉高速古丈至吉首北实施交通管制

来源:湘西融媒 编辑:杨姝 2021-11-22 15:30:09
时刻新闻
—分享—

因龙吉高速138km+500m(南往北)的边坡垮塌处进行加固施工需要,11月22日14时许开始至12月31日共计持续40天,对龙吉高速135km(古丈收费站)至167km(吉首北收费站)南往北方向实施交通管制,期间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小车采取强制分流方式:在龙吉高速K167(吉首北互通)对南往北方向车辆强制分流下吉首北收费站,绕行G352国道(原S229线),行驶约38公里后可在古丈收费站上高速继续往北即龙山、湖北方向行驶;

货车(30吨以上、含超长、超宽车辆)采取诱导与强制分流相结合方式:在龙吉高速K175(石家寨枢纽)对欲往湖北方向行驶的车辆进行诱导分流,所有车辆沿包茂高速往西即茶峒方向绕行,至包茂高速 K2019(牌楼枢纽)转张花高速,行驶至海洛枢纽可转龙吉高速继续往北至龙山、湖北方向;往南至古丈县城区。

请途经施工管制路段的驾驶员严格按现场有关交通指示标志或按现场安全管理人员的指挥行驶。

来源:湘西融媒

编辑:杨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