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永公司开展廉政党课 敲响廉政警钟

来源:红网 作者:谭必松 编辑:陈珏 2021-11-23 09:58:1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19100610.marked.jpg

党课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通讯员 谭必松)“我们要进一步强化对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自觉地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于律己、防微杜渐……”11月16日,衡永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亮以《抓好风险防控 筑牢思想防线 为项目高质量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为题,为公司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廉政党课。

何亮结合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工作实际,从“正确认识廉政建设问题、认真抓好廉政风险防控、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三个方面,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指出了衡永、永零高速公路项目建设的廉政风险点,并就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打造“清廉项目”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党课以案例为依据,通过正面引导,与在座党员干部交流思想、分享心得,谆谆告诫党员干部要苦练思想内功,正确处理公私关系,算好人生“六笔帐”,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

今年以来,衡永公司按照集团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要求,结合实际,通过组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廉政谈心谈话、剖析身边典型案例等多种形式丰富了廉政课堂,加强了对公司全体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为衡永、永零高速公路项目的高质量建设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谭必松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11/19/104122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