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毫不松懈 细化督查 长潭路产大队把好服务区疫情防控关

来源:红网 作者:丁霞 编辑:陈珏 2021-11-04 15:23: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4日讯(通讯员 丁霞)近期国内多地频现疫情反弹情况,防控形势依然不可松懈。按照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相关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加强服务区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效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11月3日上午,长沙分公司长潭路产大队联合现代投资长沙分公司路产安全管理部人员对京港澳湖南段辖区内昭山服务区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围绕以下六个方面开展:一是检查综合楼、加油区、加气区、停车区对外来人员是否落实疫情防控“三必须”工作要求;二是检查所有工作人员是否按规定佩戴口罩,登记每日体温测量结果以及疫苗接种情况;三是检查卫生间、洗手池、食品制作间、就餐区、超市的卫生保洁情况是否达标;四是检查场区日常消杀、停靠车辆排查消毒登记情况是否到位;五是检查防疫物资的储备以及隔离区的设置使用登记情况;六是检查是否开展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宣传并利用广播提醒司乘人员必须戴好口罩做好自身防护。

在对所有项目一一仔细检查完毕后,检查人员与服务区现场负责人沟通,强调要一如既往按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坚决杜绝麻痹心理;行动上要严防死守,做好细节工作;方法上要结合实际守正创新,以提升实效为原则;发现疑似人员不得隐瞒,必须立即上报。

下一步,多部门将联勤联动增加督查频率,共同持续抓紧、抓实、抓细服务区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为南来北往的人民群众筑起一道坚固的“防护墙”。

来源:红网

作者:丁霞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11/04/103633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