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潭高速:“一路多方”快速处置三车追尾事故

来源:红网 作者:丁霞 编辑:曾拥璇 2021-09-18 08:32:3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17152746.jpg

事故现场。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通讯员 丁霞)近日,长潭路产大队路管员接到京港澳长潭段监控中心电话称:K1517+500处由北往南发生一起三车追尾事故,已造成路面拥堵、通行缓慢。

正在路面上巡查的大队长郭雄接到通知立即带领车上人员赶赴事发点,只见一台宝马车因被撞击至中央隔离带护栏上横摆着,尾部也被后车撞得严重变形,一台别克商务车前后都被撞碎了玻璃,受损严重,另一台运载着麻石的大货车则是左前方受损,好在现场无人员伤亡。

路管员立即协助先期达到的辖区高速交警对事发路段进行短暂交通管制,将三台事故车辆拍照后移至紧急停车带,开放超车道和行车道。因为京港澳车流量大且重型车辆多,所以车辆都只能缓行通过事故点,不一会儿就形成了拥堵。

为了能够更快速的让道路恢复畅通,交警、路管员开始各司其职:做笔录、查勘现场有无路损,指挥车辆有序通行,同时通知清障施救和养护部门。没多久,赶来的养护队员进行路面清理,清障施救队员则在路管员的监管下有序开展两辆小车的施救作业。

经过“一路多方”通力救援,在较短时间内成功解决了该路段的拥堵问题,恢复顺畅通行。京港澳长潭段每天车流聚集,事故频繁,但正因为“一路多方”的合作精神以及长期工作磨合形成的默契,为京港澳长潭段的保安保畅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丁霞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9/17/101735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