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尚上市政一分公司支部开展廉文颂读主题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杨柳 编辑:曾拥璇 2021-08-11 08:36:2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主题教育现场。 

红网时刻8月10日讯(通讯员 杨柳)为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廉政理论和认识入脑入心,尚上市政一分公司支部在8月组织开展了“严以修身树正气 人人自律强党风”廉文颂读主题教育。

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分别通过记叙文、散文、诗歌等多种体裁形式,从不同时代、不同视角、不同内容等角度声情并茂地进行了一次警醒人心的廉文颂读。其中,《好的政治生态靠什么涵养》的廉文从分析高官落马的断崖式人生为契入点,将折射出的政治生态问题理性分析,从而说明加强政治建设的重要性;《谈话提醒是一种“关爱”》一文从“慎独、慎微”的角度,管好自己和身边的人,对组织的“咬耳扯袖”要放在心上,明白提醒就是一种保护......

在“催人奋进、促人深思、教人警醒”的氛围中,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更加严格地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以真真正正的思廉、敬廉赢得一身正气。

来源:红网

作者:杨柳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8/10/97642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