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永公司纪委:加强疫情防控监督 保驾护航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彭建云 编辑:曾拥璇 2021-08-08 09:57:24
时刻新闻
—分享—

公司组织全员核酸检测.jpg

公司核酸检测现场。

红网时刻8月7日讯(通讯员 彭建云)“防疫物资是否准备充足?环境消毒是否做到零死角全覆盖?进出人员是否全部测量了体温?是否主动查看健康码、行程码,并做好了来访登记?”衡永公司纪委工作人员在对公司及各项目部开展例行监督检查时,仔细询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8月初,面对卷土重来的新冠疫情,衡永公司纪委督促公司党委迅速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对公司及项目的防疫工作形势作出分析研判,并制定出应对举措。

落实“三个严格”。一是严格管控人员流动,原则上无必要不出差,尽量减少流动,如确实需要,应严格履行公司内部审批程序。二是严格管控现场会议,疫情反弹期间,公司将暂时不再组织各总监办、施工单位召开大型现场会议,避免人员聚集。三是严格抓好日常防疫,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及时做好工作生活区域的消杀工作。

做到“三个加强”。一是督促加强员工出差管控,适当控制员工下工地出差,坚决不允许安排员工到中高风险区域出差。二是督促加强疫情形势研判,及时跟踪关注疫情发展态势,确保出现新变化能够及时做出响应。三是督促加强相关人员排查,要及时做好有疫情区域旅居史、人员接触史员工的排查工作,并全员做好核酸检测。

做到“三个有效”。一是督促个人有效做好防护,督促员工科学佩戴口罩,在人员密集的封闭场所或与他人小于1米距离接触时应佩戴口罩。二是督促员工减少聚集,保持有效社交距离。三是督促休假员工优先选用自驾交通方式,有效保障出现安全,避免交叉感染。

来源:红网

作者:彭建云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8/07/97550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