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洪保畅!风雨之中又见“路桥红”

来源:红网 作者:邱刚 付芳曼 编辑:钟冬梅 2021-07-26 16:47:09
时刻新闻
—分享—

插入.jpg

抢险保畅工作现场。

红网时刻7月26日讯(通讯员 邱刚 付芳曼 )近期,一场持续性强降雨突袭河南,郑州、新乡等地区出现严重的洪涝灾害。7月24日,湖南交水建集团湖南路桥在豫项目——河南郑州路面养护项目员工履行国企的使命和担当,迅速投入到抢险保畅工作中。

湖南路桥郑州路面养护项目接到当地相关单位抢险指令后,一边向公司汇报情况,一边组织50余名抗洪抢险人员,协同郑州高速公路管理部门参与救援行动。在郑东新区收费站匝道,现场积水水位最深处已达120cm,经过项目简单的安全交底,项目部组织人员搬运沙袋构筑防洪墙,以防洪水倒灌,便于公路排泄积水。

近年来,湖南路桥积极履行国企社会担当,作为“湖南省工程与灾害应急救援队”重要组成力量,全力参与公路桥梁抢修、抗冰保畅、抗洪抢险等紧急除险任务,被誉为“抢险铁军”,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国企社会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邱刚 付芳曼

编辑:钟冬梅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7/26/97035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