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路人风采② | 陈烨:坚守初心 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来源:红网 作者:谢秀璋 编辑:吕周阳 2021-07-23 14:59:03
时刻新闻
—分享—

未命名.jpg

陈烨。

红网时刻通讯员 谢秀璋 长沙报道

干线公路建设作为交通强国的主战场,召唤着广大青年绽放青春、贡献力量。作为80后党员,陈烨2015年成为长沙市国省干线公路建设改造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干线办”)的一员,2019年起担任干线办办公室主任。

在参谋政务过程中,陈烨始终做到服务大局,重点突出。面对政府化债、土地供给等方面约束,为确保“十三五”规划落地,他全面摸排,科学规划,充分沟通,解决项目前期工作中问题20余个,为10余个项目顺利落地作出了贡献。“十三五”期,长沙干线公路建成通车300余公里,进一步推动了长沙公路高质量发展。

在做好内务过程中,他始终兢兢业业当好“勤务员”。干线办的工作繁杂、业务性强,他把自己当作最后的“守门员”,对每一份文件和材料字斟句酌、严格把关,参与修订的全市干线公路管理办法得到市委市政府充分肯定。在部、省、市的各项检查和考核工作中,他带头连续做方案、备资料、跑现场,以严谨细致的作风、热情周到的态度,得到了上级领导和行业同仁的一致好评。

在搞好服务过程中,他坚持从工作大局出发,做到精细、精准、精致。陪同建设单位积极与省市相关单位进行协调,确保项目顺利落地。积极参与各项外业检查,对项目的进度、质量、安全严格把关,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足迹遍布全市每一条干线公路。

自2008年入党以来,陈烨坚持与党同心、与群众同行,将“小我”融入“大我”,努力追求“无我”,在与中国梦、人民梦的同频共振中,焕发出一名共产党员的青春光彩。

来源:红网

作者:谢秀璋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7/23/96976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