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高速服务区管理和服务质量怎么样?快来看暗访检查结果!

来源:红网 作者:曾拥璇 贺哲野 田玉峰 编辑:陈珏 2021-07-12 17:50:59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记者 曾拥璇 通讯员 贺哲野 田玉峰)近日,记者从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湖南省高速公路服务区管理和服务质量2021年第一次暗访检查结果出炉。本次暗访检查由今年1月起至6月止,检查对象涵盖了全省已投入运营的117.5对服务区和13对停车区。检查指标包括卫生管理、公共厕所、餐饮管理、超市管理、疫情防控、满意度问卷调查等15项。

据检查结果显示,服务区总体平均得分860.52(满分1000),得分在合格线(850分)以上的服务区有83对,占比70.64%。其中,分值最高的前10个服务区分别是永州服务区、衡南服务区、瓷城服务区、舜源服务区、汝城服务区、宜章西服务区、苏仙南服务区、羊楼司服务区、洪江服务区、炎陵东服务区,分值最低的后5个服务区分别是鼎城服务区、南长城服务区、长沙东服务区、洪市服务区、益阳南服务区。停车区总体平均得分为867.73分,所有停车区得分均在合格线(800分)以上,排名前三位的停车区分别是桃林停车区、潘市停车区和冠市停车区,后三位为永州北停车区、宁远北停车区、石门桥停车区。

据了解,相比于2019年考核指标,本次暗访检查新增了疫情防控、满意度问卷调查等一级指标。暗访随机对旅客发放了满意度调查问卷,从广场、餐饮、超市、客房、汽修和加油站等六个方面了解乘客对服务区(停车区)的满意情况。

省交通运输厅将对本次暗访结果进行折算,纳入全省高速公路路况服务质量考评,与高速公路收费标准挂钩。同时,将责令未达标经营单位限期整改,并组织省公路事务中心、相关市州交通运输局(市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机构)开展“回头看”。下一步,省交通运输厅将加快推进服务区提质改造,强化服务区监督管理,继续抓好服务区疫情防控,统筹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曾拥璇 贺哲野 田玉峰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7/12/96501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