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弓婷 编辑:曾拥璇 2021-06-23 10:44:0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22164443.jpg

6月22日上午,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正式开展。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记者 弓婷)6月22日上午,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正式开展。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平为展览剪彩,全体在家厅领导现场观展。

2021年适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省交通运输厅深入组织开展“中国梦·劳动美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举办湖南省交通运输行业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览,既是对五年来全省交通运输行业文化建设成果的检阅,也是全省交通运输行业职工给建党100周年献上的一份敬礼。

本次展览得到了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各级各单位和广大职工的大力支持,共收到书法作品140件,美术作品79件,摄影作品254件。经省书法家协会、省美术家协会、省摄影家协会专家认真评选,本次展览共评出书法、美术、摄影作品一等奖9个、二等奖18个、三等奖34个、优秀奖90个。这些作品形式多样、立意新颖、内涵丰富,不乏佳作。作者以自己的艺术才情,借翰墨丹青和镜头讴歌了在党的领导下湖南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巨大成就和锦绣潇湘的美丽风光,反映了全省交通运输行业职工爱党爱国、团结拼搏、务实奉献的高尚情操。

来源:红网

作者:弓婷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6/22/95762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