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端午节”前夕长潭路产大队多方联动齐排查 着力确保畅安行

来源:红网 作者:汪大为 编辑:陈珏 2021-06-09 16:31: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9日讯(通讯员 汪大为)6月8日上午,湖南高速长潭路产大队联合辖区高速公路榔梨大队交警、现代投资分公司长沙分公司路产部相关人员,对辖区容易发生安全隐患的路段和公路附属设施进行排查。

今年初夏长沙雨水偏多,狂风暴雨恶劣天气,给高速公路的安全通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同时也给高速公路的附属设施的安全问题带来了极大考验。

为确保管辖路段的安全畅通,湖南高速长沙路产大队联合相关单位对辖区重点路段进行排查,着重检查路面坑洞情况、有无因大雨冲刷造成的护坡松动和垮塌迹象、隔离栅有无破损或缺失、路侧行道树是否有遮挡标志牌及影响行车视线的情况。

通过排查发现,K1501--K1502多处出现路面坑洞、K1512+100M、K1512+700M两处有隔离栅破损和多处路侧行道树遮挡标志牌及影响行车视线等问题。路产大队及高速交警现场要求养护部门采取抢修坑洞、更换破损隔离栅并加挂“行人禁止进入高速”警示标志、修剪行道树等措施进行整改,全力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小长假期间所辖路段的安全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汪大为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6/09/94846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