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路桥举办“百年献礼·建功有我”2021年职业技能大赛

来源:红网 作者:苏美滋 石伟林 编辑:李海波 2021-06-09 16:31:25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6月9日讯(通讯员 苏美滋 石伟林)挖掘机“投篮”、装载机“串螺母”、平地机“推砖块”、压路机“过钢轨”……6月7日,湖南路桥集团“百年献礼 建功有我”2021年职业技能大赛在宁韶高速公路二标火热举行。来自集团各参赛单位近100名选手参与工程技术、设备操作两大类六个比赛项目的角逐。

湖南路桥始终坚持人才强企战略,将高素质技能人才作为企业最宝贵的财富,高度重视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培养了大批专业技术齐全、素质优良、熟练掌握各项操作技能的优秀人才。作为一家有着67年发展历史的路桥工程建设老牌国有企业,目前湖南路桥拥有工程技术类初中高级职称人才2100多人,技术技能人才队伍规模达7000多人,各类工程机械设备8000多台(套),设备总值近16亿元,铸就了湖南路桥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施工水平,托举出一座座世界瞩目的路桥经典工程,奠定了“路桥湘军”雄厚的实力基础。

湖南路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龚智辉表示,举办此次职业技能大赛,是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的重要行动,目的就是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不断提升全集团技能人才队伍整体素质,助力集团高质量快速发展,为大力实施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湖南路桥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苏美滋 石伟林

编辑:李海波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6/09/94845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