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200斤活猪高速“闲逛” 民警路政紧急处置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姚禹 谭屹 编辑:任欣蓓 2021-06-02 16:44: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姚禹 谭屹)5月29日,在泉南高速湖南株洲段出现了“不速之客”,一头约200来斤的活猪在隧道内优哉“闲逛”,来往车辆紧急躲避,十分惊险。

当日下午4点左右,省高警局株洲支队茶陵大队接过路司机报警称,一头体形硕大的肥猪在泉南高速694km800m往西方向的云阳山隧道内四处乱窜,过往车辆纷纷减速避让。民警赶到现场后,迅速在后方指挥车辆变道并做好安全防护区,与路产人员合力将猪抬上车转移到安全位置。

后调取隧道所监控视频发现:下午3点50分左右,一辆红色重型仓栅式货车行驶在隧道内,行驶至694+800时,一头白色生猪挤开栅栏从3米多高的货车上一跃而下摔在地上,受到来往车辆惊吓,踉踉跄跄走到行车道边上不敢动弹。幸运的是,交警及时处置,这才避免了事故的发生。

湖南交警提醒广大货车驾驶员,行车前一定要做好车辆检查,特别是货物是否捆绑牢固,货箱门锁及固定装置是否完好等,不要因一时大意引发事故。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姚禹 谭屹

编辑:任欣蓓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6/02/94285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